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游戏资料>

圣斗士星矢ol黄金圣衣披风 实力之证

  圣斗士星矢ol守护黄道十二宫的黄金圣斗士,在众多圣斗士之中,可谓实力最强,地位最高。是保护智慧女神雅典娜爱与正义的战士。也只有黄金圣斗士才有资格佩戴实力之证的“圣衣披风”。

  披风总能给人一种大气的视觉冲击,华丽外表的背后,也是一种地位与实力的象征。潇洒飘逸的转身,更是让无数圣斗士憧憬向往。在《圣斗士星矢》首部资料片“银河激斗篇”中,女神为了让广大圣斗士们更好的抵御邪恶势力,精心打造了全新披风。使披风作为一件装备,令圣斗士们所拥有。

  披风作为一种玩法,拥有者会有属性的提升。女神也将为圣斗士们推出披风染色系统。当然,也只有黄金圣衣,才可以显示出披风来。穿着潇洒大气的披风,相信广大圣斗士们在战斗的同时,会更具信心。

玩家身着披风
玩家身着披风
本文导航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ol必玩的12大理由之:守护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ol必玩的12大理由之:探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