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圣衣新追求 圣斗士星矢9月资料片神圣衣即将登场

  作为《圣斗士星矢》中精髓玩点之一,圣衣一直被广大玩家津津乐道。无论是黄金、白银还是青铜圣衣都吸引着玩家们的目光。在9月即将上线的资料片中,神圣衣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降临圣域,为实力足够强大的圣斗士们锦上添花。

图片: 图1:通过努力争取属于自己的荣耀.jpg

  图1:通过努力争取属于自己的荣耀

图片: 图2:神圣衣降临在即+你准备好了么.jpg

  图2:神圣衣降临在即 你准备好了么

  在《圣斗士星矢》原著中,神圣衣是受过雅典娜之血的祝福而进化为超越黄金圣衣仅次于神衣的圣衣。原著中只有青铜五小强获得过,星矢以此秒杀达拿都斯,瞬等也以神圣衣将修普诺斯杀死。雅典娜之血以及燃烧至极限的小宇宙是开启神圣衣的必要条件,而在与哈迪斯一战后五人的神圣衣皆回归为青铜圣衣姿态。此次神圣衣再临圣域,雅典娜女神通过意念对神圣衣加以稳定,从此神圣衣不再是昙花一现,而是将永远存在于强大的圣斗士身上。古朴的颜色,古老而神圣的纹路无不体现出神圣衣的高贵和威严。想拥有它,就要持续关注《圣斗士星矢》即将于9月上线资料片。燃烧吧,小宇宙!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狮子的獠牙引玩家蜂拥 咆哮的光速拳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日记活动火热进行时 吐槽能得神魔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