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任务副本>

圣斗士星矢活动日历任务:女神的圣斗士

  圣斗士星矢中流传着各种各样的圣斗士的故事,那些荣耀的英雄将获得世人的敬仰,而那些邪恶的势力也将为世人所警醒。

  为了这些事迹广为流传,车田老师决定将收集到的故事素材创作一部新的作品。

  打开活动日历窗口,找到女神的圣斗士活动。这项活动是一个系列日常任务,每日都会由车田老师发布。你可以点击窗口中:地点 车田老师自动寻路去领取任务。

  女神的圣斗士活动是一个特殊的任务,因为你需要通过这项任务获得图鉴系统中的人物角色图鉴。所以这是每天必做的活动之一。

  每日发布任务中的人物角色可能会相同,但是你每天有三次刷新机会。领取任务后,就按照任务的指示完成任务吧,基本没有任何困难,最后到车田老师处提交任务,你就获得这次任务内的人物图鉴了。

  点击查看:圣斗士星矢图鉴系统综合介绍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活动日历:集结!十二宫危机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活动日历任务:梦神的诡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