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新闻活动>

小宇宙重燃!《圣斗士星矢》主角人物实景公布

  由完美世界公司制作的正版授权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在圆满结束了首轮媒体先锋团评测后,首次放出5大主角与12位黄金圣斗士的游戏内人物实景截图!童年的回忆即将重燃,梦想的大幕正在渐次展开!

  【前沿创新技术 助力原著重现】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在人物造型制作方面,完美世界公司秉承“忠于原著、再现原著”的制作理念!在构建人物与圣衣的过程中,依靠全新的极致法线技术,使人物的五官、发型、身高、体型,及圣衣各部件的造型、纹饰、色泽,均达到了原著设定的毫米误差范围内。圣衣制作同时比拟现实材质,并结合全新的光学模拟技术,使得每件圣衣的各个细节,均呈现出了像素级的视觉表现与真实的物理材质效果!

  【5大主角实景人物截图】

  天马座(PEGASUS)——星矢 Seiya

  人物简介:《圣斗士星矢》主角,以其经典招式“天马流星拳”最为著名。擅长高速密集的拳法攻击,能够一直保持高昂的战斗意志,以顽强的精神获得胜利。

图片: 1.jpg

  星矢

  天龙座(DRAGON)——紫龙 Shiryu

  人物简介:经常在超越自身极限的战斗中获得更高的小宇宙,并打败比自己更强大的敌人。性格直爽,为贯彻心中的大义,即使失去生命也在所不惜。

图片: 2.jpg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青铜测试有奖调研 赢取限量周边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周末狂欢 全服双倍经验开启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