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任务副本>

圣斗士星矢半神射手之心英雄副本通关攻略

  圣斗士星矢公测服上周更新之后放出了全新难度分级的英雄十风穴和射手之心,并给予神战士、神侍、半神难度的通关成就和称号。

  在楼主看来,虽然在boss技能与难度设计、打法趣味性等方面还显得比较稚嫩,但与无聊到吐血的活动副本相比,这两个英雄副本的推出和改进,无疑是完美的游戏策划在OL里PVE被极度弱化,甚至可以忽略不计的现状下,为了吸引并留住玩家(尤其是偏爱PVE的玩家)所做的一次尝试。

  从英雄点数的分级就可以看出,以后必定会有更高级别的英雄副本放出,如英雄十二宫、冰海等等,不过楼主更期待全新剧情内容的英雄副本,甚至团队副本的问世,这是题外话。本楼旨在与大家分享交流较高难度(以半神难度为例,下同)的英雄十风、射手通关心得,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先上称号与属性图。

  先说队伍配置及战力要求。从队伍均衡的角度考虑,首先五大职业最好各有一人,第六人的位置见仁见智,楼主队伍用过双凤凰(凤凰能原地复活,可以战斗复活队友,提升容错)、双天龙(可以交替开升龙阵,遇到点名等情况可以轮流T,保持队形稳定)。

上一篇:圣斗士紫龙春丽陪你过七夕 守望爱与和平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命运之线找出预言中所说的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