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任务副本>

圣斗士星矢ol最高的杰作 巧取屋顶上的陶罐


圣斗士星矢ol最高的杰作 巧取屋顶上的陶罐

  今天格子在玩《圣斗士星矢》,整理背包的时候,发现这么个东西【字迹:最高的杰作】,说明上显示是奇遇任务:最高的杰作,可以找NPC阿尔特咨询。噢!阿尔特不是在圣域码头吗?难道是新手阶段忘记做的一项任务?

  格子大概了解了一下,貌似很多新手童鞋不知道要怎么做哦。既然这样,那么格子就带大家去看看这个有趣的任务要怎么做吧。

  NPC阿尔特在圣域码头(有【字迹:最高的杰作】的童鞋可以点击自动寻路哦)


  到达目的地,找到阿尔特后,点击对话吧。

  选择第一个对话看看……


  阿尔特想让我们帮他把屋顶上的陶罐拿下来。接下来会有一段小提示,先看看要怎么做吧。

  小提示:加速跑+二段跳可以增强跳跃距离和高度。


  估计在这里,会有很多新手童鞋被难倒了。圣斗士星矢加速跑和二段跳究竟要怎么做呢?

  别着急,下面格子来告诉大家要怎么做:

  加速跑=连续按2次W键二段跳=在加速跑的状态下(连按2次W键)+空格键

  好了,学会了之后,咱们就去实验下吧。找准目标准备出发~!

  加速跑+二段跳上到一定高度,再重复步骤就可以到达目的地啦。


  然后我们点击【屋顶上的陶罐】拾取吧。

  系统会提示我们把陶罐上的纸条拿回去给阿尔特亲自过目。

  嘿嘿,最后从屋顶上下来实在太容易了有木有。

  回来找到阿尔特赶紧回复任务吧。


  OK,对话即可完成该任务。

  除了大量的经验和金券,还会获得<我是飞人>的称号哟。还没有做圣斗士星矢最高的杰作这个任务的童鞋们,赶紧来试试吧!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奇遇任务之:猜猜我是谁 下一篇:黄金圣衣轻松得 圣斗士星矢世界BOSS一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