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任务副本>

圣斗士星矢七大洋巨柱 迈向英雄殿堂的预演

  当你迈入圣斗士星矢七大洋巨柱的征程时,就标志着距离英雄本不远了。无数的升级材料,梦寐以求的金装,无比牛X的掉落,这让人垂涎欲滴的一切正在向你招手。别慌,先到海皇家里逛逛,练习练习怎么躲技能吧。

  和十二宫类似,七大洋也分为两个副本,一前一后,前四根柱子,后三根柱子。但后的三个海将军能力明显更为强横,还有波哥这个两段进化最终BOSS,难度比前高了不少。

  一、总览:场景和主线任务中的海皇篇剧本相似,一个表盘状的地图。玩家从表盘中央结伴杀向外围,在推掉BOSS后,传送回中央。按照副本流程顺序,玩家依次要面对的是:

  前:一点钟方向:北冰洋之柱,魔鬼鱼艾尔扎克(冰河的师兄)

  三点钟方向:北太平洋之柱,海马拜安。 (和星矢对P的)

  五点钟方向,南太平洋之柱,六圣兽伊奥。(和瞬互玩捆绑缠绕的)

  六点钟方向,印度洋之柱,海皇子克修拉 (和紫龙互秀脱衣剑枪互砍的)

  后:七点钟方向,南冰洋之柱,海怪隆耐狄斯 (搞死搞残4小强,最后被辉哥挫败的)

  九点钟方向,南大西洋之柱,海魔女苏兰特(当年被哥幼年误会为女性,贯穿海皇篇的线索人物)

  十一点方向,北大西洋之柱,海龙将军加隆(强横无比加隆哥,精彩人生加隆哥,蛊惑兄长、欺瞒神祗、冥界先锋、大杀四方的加隆哥)

  十二点方向,大BOSS波塞冬,可怜的神,可怕的实力,打跑再来,越战越勇的大强。

上一篇:黄金圣衣轻松得 圣斗士星矢世界BOSS一览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45级支线任务:小宇宙的传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