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任务副本>

圣斗士星矢OL极限任务沙加2任务攻略技巧

  圣斗士星矢OL极限任务,沙加2任务。这个更新前叫做趣味任务,现在叫圣斗士的极限任务。过了的同学,说下经验怎么过的吧。

  由于这天魔降服2任务,无数次被拍死。有人说一直跑,试过了,全力加速跑,体力值不够。慢跑,天魔降服技能提示的红圈太快,技能一下就拍下来了,来不及躲= =。过了的人分享下经验吧。

  【圣斗士:忧丶忘忧草】回复:

  一段时间会放一次,放之前先会画出褐色字橙色边的符【好吧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反正就是在空中画字】,这个符没注意到经常,所以没关系,但是后面会盘腿打坐,一打坐就会放。

  这时不管你在干什么放什么技能都要停止立马跑开,一开始第一下我记得他周围会有一圈,但是同时也会跟着你,这时不用加速只要平跑,但是不能和别人走的太近。

  如果要拐弯也不能太急,要慢慢拐,不然可能会拐进你后面的红圈,但是如果被打到基本就出不去了,除非是像仙女的自由星光那样有解除控制,仙女在这段时间也千万不要治疗别人,不然自己也会被打到。

  如果之前天舞宝轮的免疫控制效果还没过就不会被打趴下,但是不免疫伤害,总之这个阶段尽量多盯着沙加就是,慢慢磨死就成。

  【圣斗士:看我泪水】回复:

  过的方法很简单,也很复杂.....首先2星比1星来说,不同的地方在于:消灭法阵之后,的第2阶段,追杀你的天魔降服.多了1个....不能用1星的概念去跑。而且可怕的地方还不止说追杀的天魔降服多了.......可怕的杀伤扣血量比1星多了2倍...速度频率快了2倍。

  灰长开心的告诉大家...白鸟永冻冰壁...这里副本是无效的...无法免疫。

  重点来了.....看清楚了各位菜鸟....必须你们要知道一点,,也想必大家都很清楚...第一阶段法阵去除后...还是会天降降服....必须时刻牢记位置。

  最最最最重要的重点和过关要点和通关技巧就是!!!!!!!!............[降服]是安全的!!!!你就朝那里跑去!!!!记住不是叫你跑向固定的[法阵]!!!而是移动的[降服]!哪个地面[降服]出现后.....你就跑过去!!!不能停....也不要刻意去追已经下的[降服]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39级奇遇任务:竹子开花了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新奇遇任务新称号 共享新发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