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任务副本>

双子座月度活动来袭 驱散双子座内心邪恶吧!

     双子座月度活动来袭 驱散双子座内心邪恶吧!

  神秘的异次元空间中,正义与邪恶正在展开较量,勇敢正义的少年啊,快前往异次元空间吧!帮助双子座驱散心中的邪恶,让正义永存。

  活动等级:30级-潜修10

  活动人数:4人以上

  活动奖励:经验或历练 金券 20点活跃度

  活动流程

  1、通过组队平台组队并传送到双子座圣衣处。活动排队人数为6个人,副本进入的最少人数为4人。

  2、进入副本,与恶双子对话开启副本战斗。

  3、击杀100个邪恶的士兵,之后击败恶双子,完成副本。

  详细介绍

  1、战斗开始后,恶双子会围着善双子跑,并定时在身边召唤邪恶的士兵,邪恶的士兵会攻击守护在善双子身边的正义的士兵,并在击败正义的士兵后攻击善双子。

  2、恶双子每跑半圈,会在每个玩家身边召唤1个影子怪,并根据玩家的职业使用不同的技能。

  3、活动过程中,玩家需要关注2点,一个是跟着恶双子移动,并在他召唤出邪恶的士兵时快速将其消灭,另一个是尽快消灭影子怪,防止其使用过多控制技能,导致邪恶的士兵杀死正义的士兵。

  4、玩家每杀死1名邪恶的士兵,会群体获得1层善良之光和1层双子之力。善良之光用于在神秘人处兑换奖励。

  5、每死亡1名正义的士兵,玩家会损失5层双子之力,并为所有的邪恶的士兵回满生命。

  6、恶双子的技能攻击每15秒执行一次,被击中玩家将会倒地并受到伤害。

  7、该副本支持传承模式,活动胜利后活动日历计数,并获得20点活跃度。

[编辑:羁绊]
上一篇:海盗王的宝藏支线任务最详细图文攻略 下一篇:巨蟹座月度特辑来袭!僵尸来了活动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