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综合经验>

給圣斗士星矢制作团队的一点建议

  话说,抢到激活码的那一刻,我是非常激动的。这份激动,一直延续到我创建人物进入游戏为止。毕竟,这是属于八零后儿时的记忆。但说实话,游戏本身却让我没有太多感觉。

  制作游戏的大神策划们,你们有没有想过,在PVP盛行的年代,难道你们不应该把阵营,从单个,转变成为两个?或者三个?

  难道,每个人都用天马流星拳,你不会觉得太路人,太山寨吗?意义何在?

  难道,你不觉得,在原著里,那些小喽啰的冥斗士都变得如此强大?他们的体型都如此高大?

  难道,你不觉得,圣斗士之间的战斗,用十到二十次同样的拳法,这就是忠于原著吗?

  我完全有理由质疑你们这些策划,到底有木有看过漫画。还有太多牢骚,太多不满、

  现下,我随便提出几个建议,当然我知道,你们是不可能再把游戏回炉的,所以,这只是一个普通八零后的呐喊。

  你们可以把,圣斗士,海斗士,冥斗士,做成三个对立的阵营。可以进行PVP的活动。这样,大家才算是真正在扮演斗士。

  技能方面,我想应该是拜师学艺,比如魔铃,星矢,穆先生,每个人都可以向他们学习技能,但是在技能搭配上,有份额的限制,属性的克制《类似不能同时装备AB属性相克的技能,技能总量是20颗星,有些是三星技能,有些是一星,两星》这样,每个斗士才有自己的特点?《哪里跑出来那么多星矢,你们不蛋疼吗?》

  技能真的不需要那么绚丽,再绚丽的技能,让你每天看一百遍,你会不会吐?大技能,CD时间长的,做的绚丽一点就好了。小技能也搞那么绚丽。弄半天一点点伤害,会审美疲劳的亲!还有许多许多,反正是越说越火。

  如果你们真的在拿良心做游戏,请不要糟蹋这么好的题材。如果你们只是披着华丽的外衣,来坑那些2B战士的钱,那好吧,我认真,我输了。你们赢了,祝完美发大财。

[编辑:check]
上一篇:看完圣斗士星矢ol宣传视频 发表个人想法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ol青铜测试攻略 马尼戈特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