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综合经验>

圣斗士星矢黄金十二宫白羊座穆先生远程职业不掉血

  圣斗士星矢青铜测试完了!作为奶妈(言丨心)的我也来说说自己发现的小秘密吧。

  50FB黄金十二宫,还算是个比较有意思的副本吧,大概很多人都记得第一宫的穆先生吧!每当BOSS出水晶墙的技能的时候,战力小的队伍基本就被灭团,特别是远程的输出凤凰,因为防御低,而一旦被水晶墙吸进去就是九死一生啊!其实打穆先生远程几乎可以一滴血不掉的,只要远程职业站在地图上的随便一根柱子后面,输出时不会被水晶墙吸进去的。

  自从我发现这个之后,打穆先生,我基本是一滴血不掉,全力去治疗天龙,完全不可能被灭团。

  不过不知道这个是BUG还是游戏本来就是这样的设置,小小心得,和大家分享下。

  呵呵,知道这个秘密的不要喷我哦!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ol青铜测试攻略 马尼戈特注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卖票老头具体坐标 有图有真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