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综合经验>

圣斗士星矢59级卡翅膀 战力如何达4W

  圣斗士星矢59级卡翅膀,这是很多玩家非常关心的问题,而且还在追求如何在59级卡战力达到4W。接下来给大家分析一下作为一名普通玩家怎样能够卡59级达到4W战力。

  首先,介绍一下玩家们所谓的卡59级4W战力。

  很多玩家都想获得“翅膀”,这个翅膀是一个技能,在满足某个等级阶段并且战力达到此等级阶段的要求之后,玩家角色便会获得“翅膀”这个技能,也就是一个飞行技能。

  而最最关键的不是这些数据要求,关键是在飞行技能升级之后即使战力值打不到更高等级的要求,翅膀技能依然存在,因此相对来说,卡59级战力是最容易的。

  各个等级所需战力:60以下4W,70以下10W,80以下18W。

  圣斗士星矢如何卡59级达到4W战力?

  聚能:

  徽章、手环、戒指以及徽章再通过装备聚能之后,能够达到8000战力,配合其他几件装备即可达到1.1W战力。

  圣衣:

  你需要做的是把初始圣衣换掉,将中介的青铜圣衣升级至10,能够给你带来4400的战力提升!

  魔盒升级:

  珠链升级到传说2500战力,宝物升到3阶能加1600战力。

  小宇宙:

  关键字:橙色!你还需要购买雅典娜神谕,搞出两个不同的主序,升到5级,这两个主序就能带来2000战力!再加上其他,能够达到5700左右的战力。

  符文镶嵌:

  1000战力没的说。

  守护星:

  购买刷新资源的,刷到1700战力左右即可。

  坐骑:

  170战力。

  其他装备:

  很关键的一部,也是很蛋疼的一部,最好的方法就是想好友借!头带2200,护符1700,项链1600,戒指1500,上衣裤子1700。相信大家要在这上面下点功夫了。

  技能觉悟:

  技能觉悟3000+战力。

  以上是想跟大家分享的圣斗士星矢平民玩家堆4W战力的方式,希望能够帮助大家,给大家一个方向。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赠送的星券如何做到合理利用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开测:各类圣衣的获得方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