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综合经验>

圣斗士星矢战力说明 各部分战力属性分析

  我们知道,圣斗士星矢战力这一属性非常重要,这也是衡量一个角色强弱的标杆之一,那么战力来自很多方面,包括装备战力、小宇宙、圣衣等等,接下来是各部分战力分析。

  1.装备

  圣斗士星矢装备基础战斗力不多说前期冲战斗力选高的就行不用管什么属性攻击和灵纹,只管战斗力有一点是一点

  2.称号

  如练级部分所说,所得的称号是会提供一定的战斗力虽不多但有总比没有号

  3.圣衣

  假若你没钱,圣衣肯定是初阶青铜-中阶青铜-初阶白银-中阶白银,获取方式根据等级都会有提示,分别是30,50,60,70,需要的XX委托书礼包会赠送不要花大价钱到世界上买,星铸优先是,初阶青铜到3,攒星尘等50强化中阶青铜到10,60后换区初阶白银开始投入白银之血,星沙至少我从50到60的时候已经积攒了将近300个。

  之后得到的星沙全部用掉直到你可以拿到中阶白银为止,因为中阶白银的6W9K5战斗力并非想象中那么容易达到,至于小强圣衣只要你不是高富帅和黄金服前期千万别碰。

  按照现在人品好要把小强圣衣弄到黄金17也要快800块不是系统送的那点就够的,顺带一提中阶白银完完全全碾压17小强。冲战斗力不要忘记去切换守护星那里每个星座切换一遍把5小强弄到手,没见不穿带着都有100+战斗力提供很超值。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青铜白银圣衣委托书获得方式 下一篇:致我最可爱的圣斗士固定队 一辈子的兄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