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综合经验>

圣斗士星矢卡10W战力超详细攻略 适合任何类型玩家

  首先问候大家,俺是圣斗士星矢大地一区,冰大陆的冰魔术师,欢迎大家一起来冰大陆玩。

  由于圣斗士星矢开启89级上限以后, 服务器进程瞬间就慢了下来,而且这游戏之前进度太快,逼得人很紧,大家都累了,加上卡等级满多少战力升级翅膀的要求会越来越高,越来越难达到,所以我们可以继续无视89级卡一卡79级,出个10W战力翅膀。

  不过先友情提示,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除了天马跟白鸟,其他3个10W翅膀都是在4W翅膀的基础上变丑!如果不想自己翅膀变丑,或者优先想要刷黄金圣衣碎片的,还是先升级吧!

  本篇攻略适合任何类型的玩家,按照一般情况,俺分成4种来写,大家可以找找与自己游戏目标相近的定位,然后直接看自己那部分~参考一下~

  首先是总攻略!

  系统送的星卷,千万别乱用,每天签到,维护奖励,女神宝库,目标达成,所以的星卷,基本只够你拿来完成基本的星卷刚需,是哪些呢,容俺慢慢道来。

  在卡59的时候,很多人就买了守护星序列跟雅典娜神谕书吧,不管你买没买,首先,5个守护星序列是肯定要开满的,这是从59开始到你一直不玩这游戏都一直需要的一次性付费永久使用的消耗品。其次,雅典娜神谕书,就RP不同来说,一共需要20-40本(好可怕 =。=),绝对可以出4个不同的主序了,我觉得别一直开,一次买个5本开一开就行了,20本是必须买的,除非你在20本之前就开出4个不同主序了。

  那些直接占星出主序还不是护盾啊神速啊之类的RP帝请你默默离开好吗?信不信我钻石星尘你啊魂淡!然后剩下的钱才买黄金/神魔血,怎么买后面具体说!

  聚能,前三格不要用神魔,直接硬点,包括RMB玩家,因为消耗的材料跟金卷都不多,有人说前四个都硬点,我不太赞同,最多前三格了,第四个消耗就很大了,何况金卷是一直缺口超大的!可以考虑用按键精灵挂着聚,直接百度一下,一定去按键精灵官方地址下载,不然小心病毒!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卡十万战力冲刺 谈谈个人感触 下一篇:屌丝59级出4W战 一分钱不花也不需要卡5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