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综合经验>

圣斗士星矢军团那些事 吐槽说说心事

  《圣斗士星矢》今天敌对军团历时4天的不懈努力,终于集4军团之力在今天晚上11.30分推掉了我们军团奇迹。

  奇迹已经没有了,感觉心里空荡荡的。

  当然有人的地方就会有纷争,我也不是想表达下什么,就是单纯的吐槽一下而已。

  吐槽1;今天来的4个团2个RMB大团,里面10W战至少10个以上,而我们团,纯散人玩家。唯一一个10W战的 ,估计睡觉去了。

  人数战力都比不了对面,输也在意料之中。就是看不惯那些,自己家被拆,看着敌对势力不断刷屏出现在基地里还在外面安心打本的,不知道那些进军团天天在军团拿这拿那,看着奇迹被拆还在跟路人一样的看笑话的家伙是什么心态。82个人在线,来了一半不到。(你说挂机的,挂机的早被打死了)

上一篇:悲伤的故事 请允许我做一个悲伤的表情 下一篇:高玩分析:圣斗士星矢持续火爆的五大原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