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综合经验>

圣斗士星矢79卡10W战力的心得

  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圣斗士星矢79卡10W战力的心得,写得不好请大家谅解。

  废话就不多话了……

  1 先先说说小宇宙,小宇宙一定要全橙的,每天刷FB可以刷出星魂精华,10个在神职区的美女芳菲。

  可以换一个橙色的日相或月相,主序不知道能不能换出来,反正我没有换出来过。月相最好用(无畏,因为加的血多,战力也加得高一点)日相就用日冤,都升到5级,主序升到8级,没有历练就刷FB和打BOSS,开BOSS爆的箱了能开出1.5W的。

  2圣衣:把五小强拿 了,自己用的最少升到10级,有钱就点到17级吧,别的点到3-5级,青铜第一二套,全拿,自己用的升满,别的点到3-5级,能点到10级也行,白银的每一二套,都拿 了,第一套可以不用升满,升到10级就行了,第二套升满,别的升到5级,青铜和白银委托书可以在军团的神渝恩赐店里开出来

  3符文:这个一定要用战场声望换成3000和2000加血的。

上一篇:圣斗士一秒钟脱俗变个性 给摆摊添色彩 下一篇:冥后依然坚挺 强制开启进程不足一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