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综合经验>

浅谈圣斗士星矢大反攻 纯属个人小心得

  介个...屌丝第一次发帖,纯属个人小小心得,如有出入,还望指正,各位笑看也罢,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不喜勿喷哈~。~!!

  好了,闲话少说,切入正题,大反攻是60级以上的玩家才可以进入的,当然,60以下也可以进的,不过是得要有60以上的玩家开团队带的。

  当然,个人感觉圣斗士星矢59以下的盆友跟着大号下反攻,可能材料没有黄金试练给的多,经验却是要比其高的多了。当然,60以上的玩家带着3个以上的60一下的玩家大反攻,是要给传承值的,这传承值真的挺好的 ,(当然是对于屌丝而言= 。=)500传承可以换2个神魔的~~

  大反攻第一个图(所有图的名字压根没记住= =!)到了个人感觉的重点了,杀完半身巨人后,会往下掉,掉到下面有四个方向四个门,然后会出一些怪物让玩家杀,有冰巨人,强化~~,火巨人,强化~~,泰坦跟小鬼,这几种怪物,有些朋友说:这些怪随便杀嘛,又没什么的,这就大错特错了,杀这些怪物很关键!!!真心的!!!四个方向具体也不好说,不过这个我记的住:

  1. 出火炬人,强化火巨人后面的那个火门,必出2个贼!!!,一个是小偷,一个是大盗基德,相信许多朋友刷图的一大乐趣就是找小偷了把,而且小偷爆的东西也很丰盛啊,神魔,黄金,白银,各种点卷道具都有非常大的几率爆,虽然爆的一个,两个的,但是积少成多嘛。

  咱们是屌丝玩家,不是高富帅,不是白富美,也不是有个李刚爸,也没干爹,这些对咱们的装备聚能,圣衣强化,很有可能就成为压垮大象的最后一根稻草~·(同意的童鞋,盆友给撒个花撒~~哈哈~~)。

  2. 然后,出泰坦背后的那个火门也非常好,各种星华一大堆,各种经验书好几本~~吃到你手软,金劵礼包,高级金劵礼包~~更有几率出黄金,神魔,白银三种血。

  3. 下面就是出小鬼跟冰巨人背后的门了,个人最讨厌这两个,这两个也是四个门里面爆东西最差的2个!!!冰巨人后面的BOSS貌似叫天权星什么的忘记了,小鬼背后的那个门虽然也是个火门,但跟前面那个门一个,没什么好东西。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简单科学的卡4W翅膀方法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宠物亲密度怎么得 小知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