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综合经验>

圣斗士星矢物品显示 小K教你冷门知识

  圣斗士星矢怎么显示物品名字?在我们刷小偷或者是刷地理志的时候,常常会碰到掉一地材料的时候,当物品名字消失时,就很难判断哪些东西该捡起来,鼠标放上去的时候才会显示物品名字,一个一个放又很麻烦,那有没有办法让所有物品名字都显示出来呢?来看看吧。

  为了给大家做示范,小K特地去抓了一只小偷,哇咔咔,人品不错,掉了一个神魔之血,如下图所示:

  可以看到很多东西的名字都已经自动隐藏了,那么我们要让屏幕中所有物品名字显示出来其实只需要一步:

  按下ctrl+alt键,这样所有物品的名字都会显示出来,大家再去捡东西就会方便很多,尤其是在刷地理志的时候,满屏幕的东西去寻找小小的一本书,真的是很费眼睛啊……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宠物亲密度怎么得 小知识 下一篇:圣斗士出BUG了?我会告诉你们这是真的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