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综合经验>

圣斗士星矢仙王座与孔雀座合服大战战况

  圣斗士星矢合区之后的第一天就激情四射啊。

  7天联系了原仙王座KOG军团和京弑神为盟友,而仙王众神联系了原孔雀座国际会所。

  中午7天集中优势打魔鬼鱼,无奈仙王众神的天龙不断拉脱,7天请盟友帮他们守住传送点。最终推掉魔鬼鱼。但是同时海飞龙也被仙王众神集火推到。

  双方在睡神开战。7天方面集中人在睡神周围,外围由盟友清理,开始BOSS的输出一直由仙王众神领先,7天选择拉脱终于在BOSS只剩最后1条血的时候成功拉脱,但是拉脱之后7天的输出始终不能超过仙王众神,拉脱继续进行了1,2次。

  7天的输出终于赶了上来,而仙王的输出紧随其后,双方都没有选择拉脱,选择了硬拼输出,在BOS最后15%的时候,仙王的输出队被秒掉几人,输出无法竞争,BOS被7天成功推到。

  中午BOSS战,7天拿到魔鬼鱼,睡神,仙王众神拿到海飞龙。

  晚上双方9点开始集结人马,7天依旧魔鬼鱼,仙王众神分兵魔鬼鱼拉脱杀人,7天的盟友继续帮忙守外围。而仙王众神则集中睡神,7天见睡神仙王优势,立即将魔鬼鱼的一部分人调去睡神,双方在BOSS周围打的很激烈,由于仙王众神早有准备,分人出来杀人PK,在去往BOSS的路上进行拦截,7天始终无法突进到BOSS身边,无法进行拉脱BOSS。

  最终BOSS成功被仙王众神推到。但是由于7天分兵睡神,却又没有能成功拉脱睡神,导致魔鬼鱼数次被拉脱。在睡神被推的同时,7天决定放弃魔鬼鱼,转战海飞龙(此前海飞龙一直由仙王众神的一些天龙在进行拉脱,7天的1组人在输出)只留少量人在魔鬼鱼。在7天转战海飞龙的同时,仙王众神转战魔鬼鱼,双方并没有发生太大碰撞。最终海飞龙被7天拿下,而仙王众神最终收掉魔鬼鱼。

上一篇:玩家:吐槽一下圣斗士星矢小宇宙属性橙魂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休闲玩转10w战力 卡79翅膀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