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综合经验>

圣斗士星矢ol玩家关于黄金圣衣选择的一些观点

  现在借助给力网友的统计,继续和大家分析圣斗士星矢ol圣衣的选择,根据时间算,这周到后两周将有大量黄金圣衣诞生,碎片都攒的差不多了,那选一件适合自己的圣衣很关键,因为都知道现在出一件圣衣成本远低于砸的成本,对于屌丝玩家的我也想选一件适合的,不多说再次和大家讨论。

圣衣数据

圣衣数据

  这是一个圣衣数据和主要技能的统计,从这上面我们可以看出

  战力:2、4、6、8、10、12这6件圣衣战力较高,最高星筑都在19000+,其中战力最高的是巨蟹,天蝎和双鱼。

  生命:32级超过60000+的也是天蝎和双鱼

  防御:地属性的3件防御高

  攻击:火属性的3件攻击高

  技能:从技能数量看,双子,处女,天蝎,双鱼都是三技能。

  从技能伤害看,火属性圣衣攻击较高白羊,狮子等

  从技能特效看,不用爆小宇宙的技能中,白羊 自我中心越近伤害越大

  金牛 范围击退

  双子 无特效

  巨蟹 增加攻击

  狮子 无特效

  处女 范围击倒

  天秤 击飞

  天蝎 定身

  射手 无特效

  摩羯 击飞

  水瓶 减速

  双鱼 回血

  从上述技能看,在非小宇宙技能中,无特效的技能攻击伤害都很高,特效中在PK效果中较好的应该是击飞、击倒;其次是定身、击退、减速;再次是加攻击、加伤害、回血。

  在小宇宙技能中比较亮点的有这几个:金牛的范围击晕;双子的20米混乱和拉拽;处女的群体沉默;水瓶的16米定身;双鱼的20米沉默。

  总结技能方面,白羊高攻带减速,技能释放快,距离一近一远;金牛击退加击晕,技能距离有远有近;双子高攻伤害、混乱加拉拽,但是特效技能都是单体;巨蟹技能释放较快,远近结合;狮子高攻高伤害远近结合释放迅速;处女群体击倒群体沉默,技能时间长都是自身中心释放;天秤带击飞,双远程技能;天蝎定身冲锋,远近结合,释放迅速;射手高攻破甲,双远程技能;摩羯带击飞,技能迅速,距离远;水瓶减速加定身,双远程;双鱼回血加沉默,距离远,有近身技能。

  据说圣斗士星矢ol圣衣技能是无法打断的,而且在释放期间免控、减伤,如果是这样释放时间长也就不再是缺点。

  本人天琴屌丝一名,纯菜鸟,还请高手指正,轻拍!!共同交流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ol黄金圣衣的选择 技能篇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ol你所不知道的一些小窍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