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综合经验>

叶子猪圣斗士星矢猪行侠礼包有什么内容

  圣斗士星矢ol猪行侠礼包出来后,格子第一时间在叶子猪发号中心领取了,并随后进入游戏进行了激活。

  神马?你还不知道出新礼包了?那你out了。圣斗士星矢9月16日首部资料片开启,怎能少得了给力的礼包!马上跟随格子一起去了解下叶子猪圣斗士星矢猪行侠礼包有什么内容吧。

  首先,我们先要把礼包领取码拿到手。

  点击直接领取《圣斗士星矢》猪行侠礼包>>>http://card.yzz.cn/fahao-1497.html

  然后我们去找游戏里指定的NPC兑换礼包。

  找军团管理员“泽拉”【圣域:-241,402】和“新手礼包领取大使”【群星之地:-476,-40】都可以兑换。

  格子找的是军团管理员泽拉。

  按快捷键M打开地图,点击地图右边的NPC列表中的军团管理员泽拉,就可以自动寻路找到泽拉了,灰常滴方便。

上一篇:玩家分享:圣斗士星矢ol卡战力的小心得 下一篇:冥衣碎片任务 一个雅典娜之泪换4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