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综合经验>

圣斗士星矢新版本更新重点是开放星空领域战

  圣斗士星矢9月16日版本的大更新,其实重点是开放星空领域战,什么神圣衣,观星,那不是人人都能达到,并非主流。

  但是,大多数玩家都聚焦在这些非主流的更新上,忽略了人人都能参与,人人都能获取利益的星空领域战,包括完美也一样。

  星空战,其实类似其他游戏里非常火爆的国战和城站。但是圣斗士对星空战的设定不够吸引玩家,导致世界BOSS,推奇迹这类的争夺抢尽风头,而星空战黯然无光。

  上周军团三标敌对,打了一圈,发现星空战其实挺好玩的,每天的奖励也挺丰厚的,战场内分叉路多,况且同一时间能高达六场的争夺战,这多带劲啊,想统图难度很大,想双守,双攻,甚至多守多攻也需要极强的团队配合,为啥让大家提不起兴致?

圣斗士星矢ol精彩战斗截图
圣斗士星矢ol激烈战斗截图

  下次发个天鹰座星空战报。其实这活动,战力高低都能参加,奖励也是人人有份,为啥忽视了。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66级4W战力如何达到 要点分享 下一篇:图解《圣斗士星矢》暗黑5小强圣衣斗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