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综合经验>

圣斗士星矢ol最强黄金圣衣:摩羯+双子

  大家不必再纠结圣斗士星矢ol选哪件黄金圣衣了,摩羯+双子=最强!

  首先,摩羯的180秒CD的圣剑三连非常强大,控制强,释放时间短,不用爆宇宙,而宇宙技能却很废!而双子则相反,180秒CD的银河星爆刷刷怪还可以,PK没啥用,而爆宇宙后的幻龙魔皇拳却非常逆天。

  所以,只要拥有这两件圣衣,则能发挥最强的技能优势,而且不需两件都星铸很高级,具体操作如下:

  平时穿20级的摩羯,双子则随便铸下,甚至不星铸也可以,PK时可以随便用圣剑三连。

  如果对手太强,需要爆宇宙,则再爆宇宙,并且立刻按H换双子圣衣,放出幻龙魔皇拳,这样就有4次的强控了。

  当然因为双子没星铸,所以用完魔皇拳后需要换回摩羯,不然属性太低,但如果你两件都20级,就没必要了!

圣斗士星矢ol最强黄金圣衣
圣斗士星矢ol最强黄金圣衣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ol双子圣衣测试体验心得分享 下一篇:土豪分享:星铸20级白羊黄金圣衣材料报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