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综合经验>

论圣斗士星矢结婚系统 建议增加闪婚功能

  我觉得,圣斗士星矢ol开结婚系统没必要。倒是增加一些动作是可以的,比如说接吻啥的,或者抚摸,拥抱。平时战斗那么枯燥,有了这些动作,那些美女玩家可以主动去慰劳一下男玩家们,提高他们的斗志,说不定80的可以干掉90的呢。

  我觉得雅典娜会同意我的观点,因为她也不想她的战士们那么辛苦战斗而得不到美女的慰劳。

  我觉得铃之村是恋爱的最好的地方了,在那樱花飘飘的树下接吻,是多么的浪漫。如果增加结婚系统,我希望是闪婚式的,直接接,不用友好度,这样可以经常换换口味。

  我向完美提两个建议:

  1 增加亲密动作,接吻、拥抱等等;

  2 如果增加闪婚系统,结婚不用友好度。这样男同胞可以在游戏里常换口味,可以避免有些人拿了黄金圣衣就不玩了。

论圣斗士星矢结婚系统
论圣斗士星矢结婚系统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新增表情动作之:雅典娜的惊叹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ol达到18W战力小秘诀:借东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