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综合经验>

圣斗士星矢占星系统 强大的小宇宙从这开始

  星魂可以升级,而升级需要融合其他星魂。以橙色举例,橙色星魂每吞一个橙色的星魂获得100点经验,吞紫色的获得5点经验,蓝色为2点,绿色为1点。当然,被吞的等级越高,获得的经验也越多。低级星魂不能融合高级,即紫色星魂不能融合橙色星魂。所以建议直接搞出橙色星魂再升级星魂等级吧!

  融合星魂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是直接拖动融合。需要融合的星魂拖动到需要升级的星魂上,例如,最近的活动有10级橙色星魂,你不需要这个10级的星魂,就可以将其拖动到你想要升级的星魂上,这样就不会浪费10级的星魂了,因为10级橙色星魂需要融合很多的。

拖动融合
拖动融合
拖动融合
拖动融合

  另一种方法就是一键融合。一键融合系统会将星魂包上所有没有锁定的星魂融合为1个星魂,而融合升级的星魂系统默认为最高等级的星魂。即是你有1个橙色星魂,而其他全是绿蓝紫,就会将全部绿蓝紫星魂融合到橙色星魂;如果有两个橙色星魂则会默认融合到较高级的那个星魂上。

一键
一键
一键
一键

  不过笔者建议橙色星魂还是锁定一下比较好,有些东西大意不得。

锁定
锁定
锁定
锁定

  占星属于比较烧钱的玩法,但是换来的还算值得,毕竟当你爆发小宇宙可以增加10w血和增加1000血是有很大的区别……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玩家建议圣斗士星矢ol修改装备数据界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