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游戏资料>

圣斗士星矢庐山

  庐山,中国名山,位于九江县以南。庐山是翠绿的,山也绿,水也绿。

  五老峰因为地处偏僻,人烟比较稀少,同时受到结界保护普通人很难入内,因此还保留了大量的已灭绝动植物,这里的人们与世隔绝还保留着古代的很多遗风,相传他们的祖先是逃避追杀隐居于此的。但是最近一些年轻人逐渐厌倦了这种与世隔绝的生活希望走出大山看看外面的世界。

  五老峰被周围的16座大小不一的山峰包围着。作为庐山的中心,五老峰汇集着自然的灵气。而对童虎被施与的假死苏生术而言,这里的灵气能够最大限度将假死苏生的效率提升至最高。因此童虎不是选择圣域,而是选择庐山做为他监视魔星塔的大本营。

  在距离五老峰千里之外的地方,有一座大到不可思议的石塔,这座巨塔镇压着前代圣战中108个冥斗士的灵魂。事关重大,因此雅典娜派遣当世圣斗士中最强的黄金圣斗士天枰座在庐山日夜监视着远方的魔星塔。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银河竞技场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遗忘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