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游戏资料>

圣斗士星矢亚特兰蒂斯(新)

  作为侵略大地的堡垒,波塞冬在大西洋上建立了巨大的海上城塞亚特兰蒂斯,因其规模庞大,防御坚固,亚特兰蒂斯亦被称为“大陆宫”,也就是后世传说中的亚特兰蒂斯大陆。公元前15000年,海皇波塞冬正式向雅典娜宣战,他率领大批海斗士以海魔兽为舰,登陆阿提卡地区。由于雅典娜讨厌武器,雅典娜的战士们只以自己的肉体来战斗,鳞衣赋予了海斗士压倒性的战力,雅典娜的战士们节节败退,陈尸沙场。为少年们的伤亡而悲痛的雅典娜,以天空中的星座为蓝图,授命穆大陆的炼金术士制造了称为“圣衣”的护具,身穿圣衣的少年们被称为“圣斗士”。圣斗士的诞生,一举扭转了败局。因圣斗士的诞生而扳回劣势的雅典娜,在阿提卡海岸击败波塞冬,甚至打落了海皇的三叉戟。之后,雅典娜试图说服波塞冬放弃野心、回归大海。但波塞冬无视其提议,与海斗士退守亚特兰蒂斯,并引发洪水地震,涂炭生灵。震怒的雅典娜派遣8名圣斗士前往亚特兰蒂斯,分别是水瓶座、天蝎座、白鸟座、三角座、巨蛇座、小犬座、剑鱼座和巨爵座。一场激战后,亚特兰蒂斯被破坏,沉没于大西洋海底。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东西伯利亚(新)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安装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