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游戏资料>

圣斗士星矢OL教皇系统简介

   圣斗士星矢OL教皇系统简介

圣斗士星矢OL
圣斗士星矢OL

  智慧女神雅典娜为了使广大圣斗士更具凝聚力,特意将教皇的位置腾出,让玩家来担此大任。教皇的位置将在一些具有实力的玩家中,进行周期性选举,票数决定着教皇的人选!

  教皇的候选人:需要在圣域具有较强的实力,选民也会有一定要求。选举之前,女神会将具有教皇资格的人对广大圣斗士进行推荐,以方便大家进行投票。

  教皇的选举:选举开始时,玩家便可针对教皇候选人进行投票了。直到投票结束,票数最高的获选人,即可出任教皇职位。如最高票数有相同票数的现象出现,则先达到这一票数的候选人获胜。

  教皇肩负着维护大地和平,保持圣斗士团结的重要使命。因此,女神将赋予教皇一定特殊权利,具体特权如下:

圣斗士星矢OL
圣斗士星矢OL

  1、可开启教皇专属活动,让全民畅享活动福利

  2、发布服务器公告

  3、上线全服广播

  4、获得教皇专属化神卡

  5、圣域中树立教皇玩家角色形象

  望出任教皇的圣斗士,在维护圣域秩序的同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使大地的安宁得到保障。

圣斗士星矢OL
圣斗士星矢OL

[编辑:Heyman]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OL高阶副本日常活动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OL军团战旗系统玩法简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