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游戏资料>

圣斗士星矢OL守护星星级进阶系统简介

   圣斗士星矢OL守护星星级进阶系统简介

  守护星星级系统是在现有守护星玩法基础上升级的一种玩法。该系统开放之后,守护星界面将增加一个属性“星级”,初始为1级。守护星的星级进阶可以将已有的守护星的能力加成到原有人物身上。

圣斗士星矢
圣斗士星矢

  守护星星级进阶:

  1、通过吸收其他守护星,可以提升守护星的星级。但并不是所有的守护星都能够被吸收,只有一些比较稀有的守护星才可以吸收。

  2、提升星级需要一定的条件,每一级都需要守护星的当前资质达到一定的值时,才可以进阶。

  3、进阶后,守护星的当前资质不变,资质上限会有所提升。

  守护星收藏:

  届时,守护星收藏栏也会同步开放,玩家可以将更多的守护星放到收藏栏中。收藏栏内不能出现得复的守护星。守护星放入后收藏栏后,对于当前的守护星会有资质加成。

圣斗士星矢
圣斗士星矢
圣斗士星矢
圣斗士星矢
[编辑:Heyman]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OL军团战旗系统玩法简介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OL星灵觉醒功能简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