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圣斗士星矢》白银测试服务器关服公告

  雅典娜的圣斗士们:

  《圣斗士星矢》白银测试服务器为期近2个月的测试体验即将结束,并将于2013年5月7日24:00关闭,届时所有圣斗士们将无法在白银测试服继续登录。

  在此阶段游戏测试期间,十分感谢大家对《圣斗士星矢》热情的支持与厚爱,测试期间,大家踊跃提出自己对游戏的体验建议,并如实反映游戏体验感受。大家的热情是《圣斗士星矢》品质飞跃的基石,对此,我们向所有玩家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与节日问候!

  圣战没有结束,圣战仍将继续。燃情五月,更多精彩将炙热爆发!

  五一狂欢,白银测试服多倍经验活动详情:http://seiya.wanmei.com/news/gamebroad/20130428/143299.shtml

  2013!热血传承!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圣斗士星矢》!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域也能涂鸦 《圣斗士星矢》铭刻系统释放创意 下一篇:四大品质提升 《圣斗士星矢》5月16日黄金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