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全民集结《圣斗士星矢》 明星领衔集结热潮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5月16日开启黄金公测,同时公测客户端全民开放下载的消息一经发布,各界明星纷纷响应号召。在明星的率领下率领百名业界领袖也强势加盟到《圣斗士星矢》全民集结的行列当中。而明星领衔强大阵容的加盟,宣告全民集结圣斗士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作为80后,他们从小就喜欢《圣斗士星矢》,喜欢星矢的刚柔,紫龙的执着,瞬的不离不弃,冰河的舍生取义,以及一辉的不卑不屈。他们的形象可谓是根深蒂固,此次全民集结的明星们能否重塑经典呢?

  全民集结圣斗士可谓阵容强大。在这里你可以一睹奥运冠军冯喆的幽默搞怪,青年演员余少群的华丽转身,公关场达人陈默潇洒的青春正能量,以及传媒高管新生代作家刘同的职场秘籍。更有即将揭晓的神秘强大明星加盟。

图片: 图1:职场圣斗士刘同.jpg

  图1:创作圣斗士刘同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刘同陈默职场双鱼TVC发布 百位明星强势集结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猎户座仙王座服务器关闭预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