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梦想照进现实 《圣斗士星矢》全民集结再迎生力军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将于5月16日开启黄金公测。在筹备公测的过程中,各路具有圣斗士精神的明星纷纷响应集结。随着余少群、冯喆、刘同、陈默和尚雯婕的强势加入,越来越多的普通圣斗士们也追随着明星的步伐首度跨界响应全民集结圣斗士的行动。今天,让我们来认识其中的四位。他们虽不是明星,但是他们身上一样闪耀着圣斗士精神的光芒。他们,让我们知道,有梦想的人,一定会成功。

  【永不言败 中国MMA第一人小宇宙爆发】

图片: 图1:徐晓东圣斗士宣言.jpg

徐晓冬圣斗士宣言

  提起格斗,你可能会想到童年的KOF,肯能会想到多年前拳击台上泰森咬下霍利菲尔德耳垂的一幕,会想到暴力艺术WWE。充斥在这些项目中以强壮的外国人为主,中国人只能偶有涉及轻量级的搏击赛事。但是在北京,有一个人被称作中国MMA第一人,并在综合格斗MMA界颇具声望。而他,也是我们的圣斗士——徐晓冬。

  MMA(Mixed Martial Arts),通常译为综合格斗或混合武术,是一种规则极为开放的竞技格斗运动。徐晓冬从1996年开始在北京什刹海体校开始学习散打、拳击,并夺得两届北京散打邀请赛冠军。2001年正式开始MMA学习。2002年开始以MMA打击形式在北京成立第一个MMA综合格斗组织。

  搏击类竞技项目在外人的眼里是血腥、暴力的。但是对于徐晓冬来说,MMA教会了他很多。清晰的头脑,坚定的意志,和一点点机会,是他取得胜利的关键。但是他从中受益的更是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2004年,徐晓冬在一次踢足球过程中十字韧带被铲断,北医三院手术后“十字韧带重建”并被确认9级伤残。对于一个搏击运动员来说,这可谓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但是,由于对MMA的热爱,以及从MMA中学到的永不服输的精神,徐晓冬坚强地战胜了伤病。虽然不能再做职业拳手,但是他开始在中国推广MMA,现在成为了一名MMA职业教练员。MMA教会了他永不服输的毅力,凭着这股精神,徐晓冬加入《圣斗士星矢》全民集结的行列中,燃烧他的小宇宙,爆发出更大能量,所向披靡。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5月16日12:00黄金公测闪耀开启 下一篇:尚雯婕寄语《圣斗士星矢》黄金公测开启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