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6大明星齐贺《圣斗士星矢》公测24小时倒计时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正版授权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将于明日(2013年5月16日)12:00正式开启黄金公测。27年不灭经典,即将以全新的网游载体,再次点燃大地传说的热血战火。客户端下载火爆进行时,黄金公测主题豪礼同步赠送。与此同时,尚雯婕、余少群、刘同、陈默、冯喆等大明星也在全民集结圣斗士的过程中,通过VCR的方式对《圣斗士星矢》黄金公测献上了真挚的祝福。知名歌手沙宝亮更是携为《圣斗士星矢》量身打造热血主题曲《最初的信仰》强势加入。大圣战轮回即将到来,你的小宇宙准备好了吗?

  自动播放明星贺圣斗士星矢公测

  【6大明星强势集结 共祝黄金公测明日开启】

  在《圣斗士星矢》黄金公测进入24小时倒计时之际,作为《圣斗士星矢》全民集结的代表性人物,尚雯婕、余少群、刘同、陈默、冯喆等明星齐聚一堂,以精心录制的VCR表达他们对于《圣斗士星矢》黄金公测的衷心祝福。《圣斗士星矢》主题曲《最初的信仰》演唱者沙宝亮的加入,更是令气氛沸腾至顶点。一部捍卫大地爱与和平的史诗传说即将拉开序幕,也许,6大明星就在黄金公测中等待你的到来。与战友兄弟携手并肩,共赴大圣战轮回吧!

  点击进入全民集结圣斗士

  全民集结圣斗士 百位明星空前跨界

上一篇:射手座?奥特了!《圣斗士星矢》最新圣衣箱曝光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开测:黄金公测新手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