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圣斗士星矢》公测火爆 草根达人再次集结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已正式开启黄金公测。在筹备公测的过程中,各路具有圣斗士精神的明星纷纷响应集结。在尚雯婕、余少群、冯喆、刘同、陈默等明星引领下,越来越多的圣斗士们也在响应全民集结圣斗士的行动。美女厨师笑笑和个性游侠罗艺的加入使得全民集结的队伍再次壮大,他们将与我们并肩战斗!

  【个性游侠 圣斗士罗艺的旅程】

图片: 图1:罗艺的圣斗士宣言.jpg

  图1:罗艺的圣斗士宣言

  罗艺,他是孤独的行者。独自横渡琼州海峡,激发生命无限可能。徒步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感受生命的肃静与真诚。三攀珠穆朗玛峰,体悟生命的坚韧。

  游一段海;走一段路;登一座山。他,沉迷运动,热爱自然,享受大自然的神奇与美丽,用身心去感受生存之意。他为生命而战,加入《圣斗士星矢》全民集结,用他的勇气加冕圣斗士。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战队抱团升级的重要说明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黄金公测服务器大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