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圣斗士星矢》公测服务器爆满 草根圣斗士再次集结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黄金公测已火爆开启。公测前夕,众多极具圣斗士精神的人就纷纷聚集于此。随着尚雯婕、余少群、冯喆、刘同、陈默等明星的强势加入和黄金公测的全面开放,越来越多的圣斗士仍在持续集结。演员王迪,律师杨吉近日也加入了《圣斗士星矢》全民集结的队伍当中。

  【影坛圣斗士王迪 燃烧拼搏的小宇宙】

图片: 图1:王迪圣斗士宣言.jpg

  王迪圣斗士宣言

  他是演员王迪,舞台之上他从没有胆怯和羞涩。在他眼中,磨难成就经验,失败成就胜利。在他心中,人终究是要面对自己的生命之战。与其逃避退缩,不如迎头冲上,转变思维,善看磨难,把每一次挫折化作武器。带着希望和梦想,不断努力向前,胜利必然属于勇者。他是为银幕而战的圣斗士王迪,在《圣斗士星矢》火爆公测的时刻,他加入全民集结的队伍中,展现演艺道路上不平凡的一个个爆发小宇宙的瞬间。

上一篇:庆公测女神大回馈 登录即得星券活动公告 下一篇:新服人气爆棚 今日17:30火热追加新服 “生命之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