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屌丝也能冲翅膀 圣斗士星矢战力飞升秘诀

  《圣斗士星矢》公测以来,随着玩家等级和战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玩家的圣衣出现了翅膀,可以享受到飞天的快感并能俯瞰圣域的雄伟。你是否也想让你的圣衣拥有翅膀来飞天遁地呢?其实只要掌握好诀窍,无论是青铜圣衣还是黄金圣衣,人人都可以实现展翅翱翔的梦想。

图片: 图1:翅膀加身+俯瞰圣域不再是梦.jpg

  图1:翅膀加身 俯瞰圣域不再是梦

  【实力为王 战力化作双飞翼】

  众所周知,战力是判断玩家实力的重要标准,拥有高战力的玩家才能在热血拼杀的战场上拥有更大优势。雅典娜女神为表彰奋勇战斗的圣斗士们,特赐予他们飞行的能力。当玩家在达到60级之前,战力达到40000即可在圣衣上出现一对翅膀,在技能栏的“基本技能”中即可找到飞行的按键即可翱翔于天空之中了。随着玩家等级、战力的提升,圣衣翅膀也会得更大更华丽。

图片: 图2:参与副本活动获取强力装备.jpg

  图2:参与副本活动获取强力装备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首届圣斗士集训营集结公告 下一篇:重奖收藏控 圣斗士星矢收集圣衣提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