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新闻活动>

圣斗士星矢ol军团跨服PK预演赛首轮对战名单公布

  圣斗士星矢ol军团跨服PK预演赛首轮对战名单公布

  比赛时间:2013年8月20日,2013年8月21日

  领票时间:当日19:30

  入场时间:当日19:55

  说明:第一轮比赛共40个军团,每日进行20个军团,共计10场战斗。比赛时间进行2天。

  参赛流程:

  1、军团长应在领票前自行集结团员,等待官方沟通群通知开服时间。

  2、服务器开启,军团长组织军团登录后,先行创建军团(圣域NPC泽拉),将参战人员全部拉进军团,可按照服务器简称创建,如冰大陆服务器的创世军团则为“冰大陆创世”。

  3、GM将在19:30准时开启领取门票的任务,军团负责人和参赛队员均可去NPC“PK赛发票员”(圣域:-200,37)处领取门票。军团长除了领取门票1以外,还可以领取门票2(可交易的42张,交易给本团正式参赛成员)。

  4、门票上会写明所在军团对应的服务器线路,请按照要求转换到所在线路。

  5、GM将在19:55准时开启入场任务,系统将提醒在5分钟内开启对战(入场后备战时间),请队员尽快进入。

  6、备战时间结束后,双方对战开启,双方抢夺资源;

  7、对战结束,获胜方军团长可寻找NPC获胜使者处兑换领取凭证。

  8、比赛结束,获胜方晋级。

第一轮对战列表及时间安排

  备注:独角兽座“怒火狂澜”军团,仙女岛“★灬荣耀灬★”军团,地狱犬座“紫禁丶之巅”军团,地狱犬座“【一手遮天】”军团,这四个军团,在第一轮比赛中轮空,直接晋级。

《圣斗士星矢》运营团队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8.20维护更新 开放“寻宝天行”服务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ol论坛相关功能关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