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圣斗士星矢》雅典娜的惊叹领衔组合技能即将上线 前方高能

  在9月16日即将基情公测的《圣斗士星矢》首部资料片“银河激斗篇”中,一系列全新玩法会唤醒玩家更多在原著中印象深刻的记忆。其中之一的群体组合QTE技能以“雅典娜的惊叹”为代表即将重现圣域。

图片: 图1:大敌当前+群体技能显身手.jpg

  图1:大敌当前 群体技能显身手

  【感情深厚 一招秒杀千军万马】

  雅典娜的惊叹是三位黄金圣斗士将极限小宇宙集中在一点进行攻击的招式。因其破坏力过于强大,所以曾一度被雅典娜视为禁招,一旦使用,将会被剥夺圣斗士的资格。

图片: 图2:危机时刻+召唤基友来战斗.jpg

  图2:危机时刻 召唤基友来战斗

  撒加、卡妙和修罗在被冥王复活后曾经使用雅典娜的惊叹在娑罗双树园中打败了处女座沙加。这场战斗也被誉为《圣斗士星矢》中经典战斗之一。在“银河激斗篇”中将开放包括“雅典娜的惊叹”在内的多人QTE组合技能。在多人组队的情况下由一人发起组合技能后,其他队员通过按下指定按键进行响应,在全部响应后即可触发威力强大的QTE组合技,助你在绝境时力挽狂澜,你和你的好基友们绝不能错过。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银河激斗 《圣斗士星矢》资料片疯狂送礼大回馈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最齐全的人物图鉴收集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