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圣斗士星矢ol要面子or素质 一句话引发激烈矛盾

  我们区有个巴西军团,我跟他们的关系比较好,经常聊天。最近我的巴西小伙伴们得罪了一个叫仲仲小太子的。这个小伙子每天去巴西军团杀挂机,由于时差关系。晚上能进基地的时候 巴西是早上8点左右。今天晚上上线,巴西朋友告诉我说,他们的人又被杀了。叫我去看看,我感到很气愤。

  由于每个国家的国情不同,所以外国的朋友玩游戏不像咱们节奏这么快,他们是真正的玩游戏,而不是被游戏玩。所以,仲仲小太子因为巴西人打本慢,就把人家T了,然后巴西朋友就骂他CHINA 猪。然后小太子就在世界刷屏,意思是巴西人骂中国人是猪。

  恩怨就是这样产生了。

  那么

  我不怀任何感情,公正说,巴西人骂的是你,不是中国人,英语是一个简单明了的语言,请你不要丢我们大家的人。中国人骂人可以有一万种方式,CNM NMB 各种语法 五言律诗 七言绝句 都有,这就是我们中国博大精深的语言文化。但是请你轻抚你的狗头想一想。你T人家,人家骂你一句猪。这是再也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估计你也就是个小学生,天天去人家基地捣乱,我真为你感到汗颜。

  既然你魔高一尺,小郎君我就道高一丈了,就此加入桑巴军团,每天就等你来偷袭。记得叫好你的小伙伴哦,你不是我的一合之将。

 

巴西军团
巴西军团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9月10日更新补丁抢先下载 下一篇:银河激斗 《圣斗士星矢》资料片疯狂送礼大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