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圣斗士星矢银河激斗篇基情公测 全新大区开放

  完美自主研发的3D大型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首部资料片—银河激斗篇将于2013年9月16日12:00基情公测。

  雅典娜:我早已作好了心理准备去踏上死亡的道路.现在这么多无辜的人成为牺牲者,我实在不可以视而不见!为了阻止你的野心,我雅典娜要出征了!

  所有的圣斗士,请一起聆听雅典娜的召唤,拯救冥化的12宫圣衣,让璀璨的12黄金圣衣闪耀出太阳的光芒,穿过“叹息之墙”的阻碍,借助神血铸造的神圣衣,煽动着飞跃生死的翅膀,向冥界进军!

  圣斗士星矢圣域军团为迎接更多的圣斗士加入抵抗冥王的团队,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12:00将开启全新大区【黄金一区】,首开两组新服:【白羊座】、【金牛座】。

  【资料片前瞻】

  《银河激斗篇》最新战斗法则来袭>>>>>>

  【巅峰活动】

  服务器女神评选活动-守护你心中的雅典娜>>>>>>

  疯狂抱大腿!好基友肩并肩赢丰厚奖励>>>>>>

  召唤并肩战斗的基友!>>>>>>

  燃烧生命的小宇宙至最高境界,重铸经典,复刻传说!9月16日《圣斗士星矢》银河激斗篇,圣域因你而更加传奇!

  《圣斗士星矢》运营团队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9月12日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维护 黄金服开放进击的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