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新闻活动>

圣斗士星矢9月17日全服例行停机维护公告

  雅典娜的圣斗士们:

  为了更好的抵御冥斗士的入侵,圣域军团将于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7:00~8: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预计维护时间将持续60分钟。届时请大家提前安全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根据维护工作的进度,服务器开启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后,请各位圣斗士相互转告,密切留意官网公告。对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9月17日服务器维护结束,12:00后玩家可以到圣域寻找福利大使领取500星券和经验奖励。奖励领取截止时间9月18日24:00。

  本周二(9月17日)为例行维护,对服务器进行整体优化,无内容更新。

  《圣斗士星矢》运营团队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充值有礼活动兑奖操作说明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联合有妖气动漫大赛精彩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