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圣斗士星矢9.26更新 正式服开放国庆活动

  雅典娜的圣斗士们:

  为了更好的抵御冥斗士的入侵,保证国庆节期间的服务器稳定,原定于10月1日(周二)的更新内容将提前至9月26日(周四)进行更新,9月26日维护结束后,所有圣斗士可到圣域福利大使处领取1000星券和经验奖励。

  圣域军团将于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上午7:00-8:00对服务器进行临时停机维护更新,预计维护时间将持续约60分钟。届时请大家提前安全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根据维护工作的进度,服务器开启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后,请各位圣斗士相互转告,密切留意官网公告。对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正式服更新内容】

  A>开放国庆节系列活动

  开放国庆节主题活动任务[国庆!东方之龙!](关闭[中秋!桂花酒的幻想]);

  开放“国庆归来感恩礼包”:截止9月30日,20级以上的玩家可到国庆狂欢大使处领取国庆归来感恩礼包。该礼包可在10月8日到10月14日期间开启,内含巨额海量经验、金券、储存经验奖励!更有机会开出神魔血100个,黄金圣衣碎片10个,小伙伴兔女郎等惊喜奖励!

  开放“国庆快乐大搜集”活动:截止10月14日,在“国庆!东方之龙、中秋夜!月饼大爆炸、沙迦的六道”活动中,随机可获得“国”“庆”“快”“乐”四个物品。每个物品都可以直接打开获得少量经验。同时如果集齐4个字,可与国庆狂欢大使兑换高额任务奖励,获得大量经验和金券!

  同时大幅增加了龙鳞碎片的产出,在“国庆!东方之龙”、“中秋夜!月饼大爆炸”和"沙迦的六道活动"完成后均可获得。

  B>优化调整内容

  全面提升了80级以上活动获取经验效率;

  大幅提升了试炼幻境锄花系列任务获取经验效率;

  每日活跃度宝箱经验绑定币数量修改为随等级提升,各等级玩家奖励均有不同程度提升;

  调整了幻境怪物分布,使每一簇怪物的分布更加聚集;

  大幅提升了装备聚能9件完美度的套装属性效果;

  推出抗性修炼体系,在技能栏中“修炼”的分页里可查看,消耗经验提升抗性技能修炼等级,同时提升对应的属性抗性,40级开始可以修炼;

  神战点系统调整-为了增加玩家时间的自由度,调整了神战点系统的产出和消耗:

  1)玩家每周的神战点数由45点调整到105点(每周六早晨6点重置);

  2)“攻破!复仇者联盟”、“大反攻”系列副本、“黄金试炼”系列副本,每轮均将消耗3点神战点。(战场任务的消耗不变);

  3)修改“购买“大反攻!冰国邪神”次数”任务消耗,每购买一次的消耗由原来的1点神战点修改为1万金券,每日仍限6次;、

  如果玩家时间不足,可以消耗多余的神战点领取“兑换!双倍福利”任务(每次任务消耗6点,每天限兑换1次,在完成战场任务,或者“大反攻”、“黄金试炼”任务同时即可完成,获得大量额外奖励);

  混沌战场调整-优化了混沌战场的积分计算,提升了夺旗所获得积分,并增加了出生点守卫数量和攻击力;

  银河争霸赛调整-提升了星域奖励中的团员奖励星云特产个数,星云特产每日最多使用次数调整为 20次;同时限制了团员奖励同类型的星域奖励(黄金星域、五小强星域、白银星域)最多只能领取1份,不再随星域占领数量而变化(团长奖励不受此限制,星域越多奖励越丰厚,可自由分配给团内其他玩家)。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9月24日充值有礼新增福利获奖信息公告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国庆系列活动大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