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完美娱乐在线看美女直播 获土豪金大礼包

   从11月28日(即周四)每晚19点开始, 《圣斗士星矢OL》首届跨服PK赛震撼直播来袭!现在百度搜索“完美娱乐在线客户端下载”,登录【圣斗士星矢OL官方频道】,清纯女神主播等你视频互动!参与节目互动的小伙伴们,不仅有游戏大神带你天下无敌,还有千元神秘大礼包、黄金圣衣箱、无限量点卡和黄金圣衣等你来拿!女神、豪礼、高手样样不缺,大家还犹豫什么?

  【完美娱乐在线客户端】点击下载看女神直播:http://download.gt.17y.yzz.cn/gt/GT_Setup-dota-1.23.0.exe

图一:看美女直播PK赛 获土豪金大礼包
图一:看美女直播PK赛 获土豪金大礼包

  【下载完美娱乐在线 看PK赛激情视频直播】

  更多完美娱乐在线客户端下载方式:

  ①百度搜索“完美娱乐在线客户端下载”;

  ②在360及腾讯的软件管理器中搜索“完美娱乐在线”下载;

  ③登录http://www.playradio.yzz.cn下载官方客户端。

图二:完美娱乐在线客户端
图二:完美娱乐在线客户端

  【领专属礼包无障碍 女神只为你存在】

  11月28日,只要登录完美娱乐在线客户端,进入【圣斗士星矢OL官方频道】,无需注册即可获得《圣斗士星矢OL》专属礼包。19:00开始,参与火热直播互动,与女神主播实时激情调侃,怪咖男主播带你解析最新游戏攻略,限量经典礼包限时抢!除此之外,独特的黄金圣衣箱、千元神秘大奖、百元游戏点卡...海量直播互动豪礼只为迎接你的到来!

 

  《圣斗士星矢OL》首届跨服PK赛集结号已经吹响,女神主播坐镇完美娱乐在线【圣斗士星矢OL官方频道】,豪礼发放不是问题!宅男屌丝不要害羞,让小宇宙尽情燃烧吧!

[编辑:路牙]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银河战队跨服争霸赛候选名单 下一篇:爱情基情双收获 圣斗士星矢打造全新社交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