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资讯活动>

《圣斗士星矢》美女玩家演绎自己心中的经典

  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让经典重现,令小宇宙再度燃烧!作为2013年的最后燃烧的小宇宙,《圣斗士星矢》年末双旦狂欢版本即将于12月24日全面上线。诸多精彩玩法让圣诞倍加欢乐。

  在2013年,由于《圣斗士星矢OL》的华丽亮相,与《圣斗士星矢》相关的话题再度被大量提及,圣斗士迷们也愈发活跃。日前一组由《圣斗士星矢》的美女玩家们拍摄的女神雅典娜与黄金十二宫圣斗士的精美Cos作品横空出世,下面让我们来一同欣赏一下。

  圣斗士们身穿黄金圣衣,肩披斗篷,英武潇洒之气和女性的柔美尽展无疑。在夕阳余晖的映衬下,她们身上的黄金圣衣也显得格外闪耀。在雅典娜女神权杖的指引下,天空中金光破云而出,勇于迎接来自冥界的一切挑战。

图1:女神和黄金圣斗士列阵集合
图1:女神和黄金圣斗士列阵集合

  女神和圣斗士们的合集固然声势浩大,而依托情节应运而生的圣斗士单人特写一样堪称高精尖作品。在这之中,处女座黄金圣斗士沙加的扮演者Kiko通过努力的诠释,让这个处女座黄金圣斗士显得更加神圣。

图2:kiko诠释处女座沙加
图2:kiko诠释处女座沙加

  作为狮子座黄金圣斗士艾欧里亚的扮演者,伊彦也有着同样热情、活泼、正直的性格。在十二宫黄金圣斗士中,艾欧里亚是最有冲劲的,他的闪电光速拳像一张金色的大网罩住对手,霸气尽显。

图3:伊彦变身狮子座艾欧里亚
图3:伊彦变身狮子座艾欧里亚

  作为十二宫黄金圣斗士中最复杂,最纠结的圣斗士,双子座撒加的神态表情和动作都是比较难拿捏的。双重人格的折磨使撒加经常处在崩溃的边缘。作为气质型女王范儿美女,那朵很好的表现出这种亦正亦邪的感觉。

图4:那朵演绎被双重人格折磨的撒加
图4:那朵演绎被双重人格折磨的撒加

  众所周知,双鱼座圣斗士向来以美丽著称,男人美丽起来连女人都不遑多让。但美丽的背后往往隐藏着毒药般致命的杀机,无论是雅柏菲卡还是阿布罗狄皆是如此。李周怡是一个美丽又可爱的萌妹子,但她在扮演阿布罗狄时也显露出一丝清冷。

图5:看似温柔见血封喉 李周怡化身最美圣斗士
图5:看似温柔见血封喉 李周怡化身最美圣斗士

  在十二宫黄金圣斗士中,射手座艾欧罗斯曾是教皇史昂钦点的接班人。他为人正直,光明磊落。他曾目睹双子座圣斗士撒加杀害教皇史昂并欲加害雅典娜转世女婴。为保护女神的转世,他被修罗打至重伤而不治。但他饱含正义和勇气的小宇宙一直浮现在圣域上空。气质美女刘欣桐此次扮演的艾欧罗斯,同样的正义勇敢,无所畏惧。

图6:气质美女刘欣桐诠释圣域正义的象征
图6:气质美女刘欣桐诠释圣域正义的象征

  压轴出场的是扮演雅典娜女神,在圈内有“小林志玲”之称的陈潇。清纯甜美的形象,以

  及清新、淡雅的气质是她在网上收到万千粉丝追捧的原因。此次陈潇扮演与她气质容貌极为相符的雅典娜女神——城户纱织,自然是游刃有余得心应手。现在就来见证新一代女神的降临吧。

图7:绝美陈潇变身雅典娜女神
图7:绝美陈潇变身雅典娜女神
图8:沙罗双树下的不舍
图8:沙罗双树下的不舍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OL》精美同人大放送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玩家不一般的游戏之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