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畅谈圣斗士星矢的未来:完全可以开阵营

  圣斗士星矢现在的玩法大家都觉得无聊了,未来可以增加阵营,例如海斗士,冥斗士。

  至于职业,既然圣斗士可以以五小强特点分职业,海斗士和冥斗士也可以。天马是暴发型盗贼,天龙盾硬,为T,仙女伪娘,做奶;白鸟冰法控制,凤凰火法输出。

  海斗士也可以用海七将分职业,魔鬼鱼为类似冰法的控制,海魔女可作为奶和BUFF加成职业,六兽妖可做成类似德鲁伊的职业,等等。不过鳞衣选择太少,出场的貌似就那么几件。

  冥斗士可分职业也丰富,不只是三巨头,出场的其他冥斗士例如巴比伦之类都可作为职业参考,冥衣选择也多,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虽然出场的没那么多,也可凑出不少冥衣

  圣斗士星矢未来有了阵营,应该会更好玩一点,毕竟也不是人人都想做圣斗士,多得是人想破坏世界,哈哈。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一分钱没花出10W翅膀 小作纪念 下一篇:对于圣斗士星矢卡翅膀的补偿 吐槽几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