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揭露圣斗士星矢蛇夫座某公会的作风

  发给圣斗士星矢-蛇夫座所有玩家,揭露该服务器一个公会的作风。

  相信所有在蛇夫座的玩家都会知道‘王者之资’这个军团,这个公会为什么会如此知名呢?原因如下:

  1,该军团实力超群。该军团人多,并且有钱人占得比例很高。在大街上,我们随便看到‘钱包鼓鼓的’‘与金币跳舞’‘快乐的小土豪’等称号的,10个有7个是王者之资的,可见其实力雄厚。

  2,该军团团结,并且团内有不错的指挥。这点是我推测的,因为他们平均每隔两三天就会把本服的其他所有军团逐一推掉,相信这点大家有目共睹,会上电视的嘛。所以有指挥和团结因素。(他们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推掉别人的基地,损人不利己,这点实在可恶)

  3,该军团臭名昭著。这也是他们出名的最主要原因,他们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和无底线的人格,去屠杀非安全区的所有人,这导致人神共愤;他们下副本偶尔会T掉非自己军团的人,这导致本服的人对他们军团的人没有一丝好感。

上一篇:对于圣斗士星矢卡翅膀的补偿 吐槽几句 下一篇:我为称号狂!圣斗士星矢1500活跃度日程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