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给圣斗士星矢军团朋友们送上感谢和祝福

  我想为自己所在的圣斗士星矢军团的朋友们,送上一份感谢和祝福。感谢帮助过我的朋友,感谢跟我斗嘴的朋友。祝福那些没有BOSS拿,却又真心喜爱这个游戏的朋友,愿大家都一样能够玩的开心。祝福大R,中R,非R玩家,都能实现自己在游戏中的目标和价值。

  我在冰大陆,从〓第一势力〓到创世 ,中间经历了很多事情。开始我觉得圣斗士星矢这个游戏可以玩的很纯粹,很简单,找到自己想要的朋友,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可是慢慢的,一些未被扩大化的 利益纠纷开始出现在其他人身上,作为旁观者的我,没有任何想法,只因与我无关,我只管玩好我自己。

  随着在第一势力逐渐壮大,推到皇城 之时。 我才了解,原来,这和现实世界并无差别,游戏圈子虽小,却比生活更真实。亦真亦假,自己品味。有的人,不追求游戏里的人物属性,只八卦别人的事情,每天能够评头论足,就可以很开心了有的人,为了眼前利益,却忘记了曾经身边好友对他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不会谦让,觉得理所应当。

  有的人,拿钱砸下去,目的就是为了自己开心,能够有余力保护自己的朋友。有的人,还在上学,花很多时间在游戏中追求自己的属性,作为勤劳的玩家,理应获得更高的奖励。不管你怎么玩,只要自己开心,就可以了。(我只觉得什么阴谋,计策,对于现在冰大陆的这些成熟的玩家来说,已经无任何影响力了。所以我不多说过往。

上一篇:告别圣斗士星矢ol之旅:别了我的少年梦 下一篇:圣斗士不同等级战力图对比 附战场战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