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关于圣斗士星矢冰大陆跨服赛的离奇事件

  今天圣斗士星矢冰大陆关于跨服赛,发生了一件离奇事件。

  大概事情是,创世参加跨服赛的名单与收到称号的人员不符。请大家说说从技术角度有没有敌对公会提前发假名单黑创世的可能。

  再说说收到称号的前提条件。第一,人员ID要个账号同时上传且必须一一对应否则收不到称号。第二,收到的称号要带有军团名称作为前缀,如果ID所在公会与参赛资格公会名称不能对应,反之也收不到称号。

  再来分析一下事情真相。创世为了打败第一势力再服务器内以跨服赛为噱头大规模收人,但名额只有不到五十个,以创世现在的规模起码有一半人员不能参加,但是僧多粥少,无奈下只能让高战力和老团员参加。然后抛出了敌对公会提前给创世上传了假名单的事情。目前事情如何发现不得而知。

  通过这这事,我只想说,如果敌对的这么容易就能知道你们的ID和账号且一一对应,那想知道你们的密码还难吗?这事明明是你们内部有问题何必栽赃给别人呢?

[编辑:check]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女玩家:其实我是个pve爱好者 下一篇:轻松一刻:圣斗士星矢战场表情 仅供娱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