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圣斗士星矢ol星空二区独角兽军团实力排行top5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八卦,圣斗士星矢OL星空二区独角兽军团实力排行榜top5。转眼间,开区已经两个月了,独角兽的格局经过各种事件也算是稳定了下来,来和大家八一八独角兽有实力的大军团,顺便爆一爆那些素质堪忧的军团。

  星空二区独角兽座

  怒火烽火2个开服一直联盟的行会经过2个月的霸服时间,各种包BOSS,成功拿下跨服名额。

  但是在7.16-8.1烽火会长冥月暗影因工作原因,离开了近半个月,这半个月烽火因没有称职的管理协助管理,导致会中小人得志,大量人才流失。

  8月3号星期6 帮战烽火Vs怒火,歪歪上经过核实,烽火代理管理跟怒火管理协商,中门对抗,可笑的是,烽火管理却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不从正面对抗直接带人侧门偷怒火的奇迹,并且成功“获胜”

  本人也在帮战后直接退会,这样的管理素质太差,鄙视有木有!!!!!!!!

  退后,烽火中小人大幅跳出来当小丑,捏造子无须有的消息,人流继续缩水,从而变成的现在一支素质差,人品差的小行会(当然不是全部啊,烽火只是被某些臭虫搞的人仰马翻了)

  希望在烽火那些还有点脑子的人,早点回头是岸,跟着地痞小流氓是混不出什么东西来的

  垮服战战斗力 估计只有半个星了

  目前地位:排不上了吧,面前给个全服第五

  ----------------------------

  怒火狂澜 真正意义上的 独角区霸主 会长 啊克

  军团极度团结,其中有1个月由于太嚣张,副本任务本各种乱T人,导致成为全服公敌,目前的**大队,战魂,SKY,大量吸呐其退回成员,经过半个月的抢夺BOSS战中近2天成功压制怒火烽火,2天烽火怒火只拿到1只掉主件的BOSS,大势已去,因果循环,有此果必有其因,总的来说的怒火还是独脚区最团结的工会,并且有天才般策略家的天魔座聂耳,希望怒火能在跨服战中获得优胜!!!!!!!!!!!!!

  目前地位:全服第三

  SKY...天空 会长SKY....无心,背后有红颜,一直坚持到现在的独角老牌工会

  目前正于**,战魂联盟中,虽然人数不多,但是在抢夺BOSS战中,不难发现,SKY隐藏了一支输出非常量力的队伍,由于没去过,可以回贴补充。

  目前地位:全服第四

上一篇:来讨论一下圣斗士星矢ol神秘的隐藏任务 下一篇:建议:圣斗士星矢ol经验果子设置一键使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