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星矢>心情故事>

圣斗士星矢ol世界boss之战

  星期天晚上刷圣斗士星矢ol世界BOSS,第一势力在海飞龙使用拉BOSS进安全区比输出的方法,成功拖延了散人,并成功的枪走了BOSS,同时杀戮,快活林,还有一些忘了,直接进入散人基地推奇迹。

  在成功推掉散人的奇迹后,迅速的去80BOSS展开战斗!使用了空降换线,成功的拉脱BOSS,这时创世打完90BOSS,前来支援,虽然边缘地带PK不断!但是散人的输出队还是成功的拿下睡神BOSS。

  这两天虽然BOSS没丢,但是因为跨服战的一些问,题管理层一直没有组织推回来!!!今天跨服战完了 更新也完了 打完晚上BOSS 然后就在9.50左右散人和创世先后进入第一势力基地,本人进入后先躺了2次尸但是大部队以成功拿下复活点。剩下的就是这样。太卡!!开次人物不容易啊……

上一篇:玩家点评:仙后座皇跨服对战天鹤座战役 下一篇:仙女岛战报第四季:蓄力!暴风雨前的宁静
分享到: